【植入初期】7天

我記得植入後的第5天,那樣的感覺很特別,睡覺時會盜汗,第一次有點嚇一跳以為身體怎麼了、左右卵巢會分別痛痛的,胸部很軟,跟生理期前的感覺不同。

懷孕症狀:睡覺時感覺很冷、比平常更怕冷,腹部持續脹、胸部軟軟一點點脹,乳頭有點痛,夜晚隔一二天盜汗,整身流汗。

生理期前症狀:體溫升高、腹部也脹,乳頭、乳房脹、身體敏感,很怕餓很愛吃,有點脾氣、情緒化。

 

【植入中期】8~15天 到驗孕

這期間還沒驗孕的我,已自行偷偷驗,都有2條線,每天的線都隨著增加一些。

懷孕症狀:睡覺時還是很冷、腹部持續脹、有點感覺的小翻滾,但不是痛,持續盜汗,胸部有一點脹、乳頭右側痛、靠乳頭側才痛,變得容易想睡,三餐時間固定會餓。

生理期前症狀:體溫持續升高、腹部也脹,但不會痛痛,更餓更愛吃,食量驚人、身體更加敏感。.

 

【懷孕初期】4週 (當驗孕後得知時已是)

晚上睡覺時怕冷(不建議用電熱毯怕傷及小孩,我植入後都沒用了),一會左卵巢痛、一會右邊,右邊乳頭特別痛,偶而陣痛,左右乳頭不會同時痛,三餐時間固定會餓但不一定吃很多,我都是晚上七點半前結束晚餐,控制體重,半夜開始很容易尿尿,幾乎三小時起來一次,夠累人的睡不好的說,反而剛植入時期放鬆睡的很好,反而一開始確定懷孕因為頻尿、加上要當媽媽的緊張身子,有點失眠,但我晚上都讓自己10點~11點前清心寡裕的早點睡眠。

 

以上是我簡單的感覺初期懷孕跟生理前的差異,這僅個人身體的感受變化,實則還是要以個人的體質感受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