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9 醫院驗孕

原訂1/10早上到李茂盛報到開獎的,但因為吃的藥(如黃體素、增加內膜)已在1/9早上最後一顆,打到醫院的詢室,包子老公叫我問可否提前一天驗孕及拿藥,護士說OK,於是開獎日並提前一日。

P.S 他們家諮詢室電話有夠難打的,我從早上到三通,小姐說最後下午二點後打最有人接,有想要去看及問問題的請參考。


今天星期五上班離週末最後一天,我跟包子都提早請了假,五點就下班往台中路上,怕塞車又加上這麼緊張又興奮的日子!  

一路上包子跟我一直聊天,反正我雖有點想瞇一下,但也沒心思睡了一覺,提早半小時真的有差,到診時大約七點十分,我們從原來掛號的70號變成2號,一到診間我說:「我要驗孕」,護士拿單說先去驗吧~ 在我說的同時旁邊一位充滿朝氣的小姐說:「我也是!」誰知她一副路線熟悉似的去驗孕診間旁的廁所就去了,我為了行走方便,反而緩緩的向前排隊... 小小的等候室,有小小的四個位置,其中前面有二位也在等待,對面這二位小姐還翹腳哩,我自從植入後那天整個變的不敢翹腳、盤腿等,也好,整個變有點氣質。

1/9 驗孕開獎日  

等候三分鐘的我,硬要叫包子紀錄這樣的神情,我的手握著感覺真緊張呀.. (害羞不好意思見人,我本人可是很可愛的!)


 護士小姐拿著電子錶計算著,這三分鐘對我來說時間真漫長,雖然前幾天的每天驗都有線,但非等到醫生親口對我說我才放心。

三分鐘過後,小姐叫我拿著棒棒去診間,我瞄了一下問護士,她說:「有點淡、還是問醫生吧!」這句不問還好,問了更讓我有點焦急,還好到診間2號的我非常快,一下就輪到我了,今天醫生沒有內診我,他一副氣定神閒的著看著我的病曆報告跟驗孕盤...

醫生輕輕的說:恭喜妳,懷孕了!我輕抹的微笑,本以為我會像演電視劇般大叫,也許早感覺99.9%懷孕了,加上旁邊都是人,而包子是定眼看著醫生淡淡微笑著,之後問他是怎樣啦,連個笑也沒有,他大笑著說,我早就知道妳懷孕了,最high的時刻上星期就有了呀~ 我是認真聽醫生有何交待。

今天是聽李醫生對我說最多話,他說完恭喜妳,懷孕了!隨即拿著三四張名片給我說做好事,介紹給朋友,有寫部落格嗎?我們有專門的格式,我笑著說已經自己寫了幾篇了!其實我寫這些只是為了對自己的紀念,還有些想做試管的媽咪可以參考、交換經驗跟心得囉!

1/9 驗孕開獎日

超開心的啦!我們真的要當爸比、媽咪囉!

隔天跟婆婆、小姑吃飯,迫不及待的小小聲跟婆婆說這喜訊,她是個內斂的人,她只有淡淡的笑了一下然後小小聲說,不要讓別人知道,三個月前不可以,連同事也不行,然後什麼不要吃、行動小心,跟她相處的三年,她總是內斂又不太熱情表達,我想她暗爽在心內,礙於三個月內吧!我也大約感受到包子他們家的表達方式屬於內斂派,然後姊姊因為從頭到尾不知我們的事,有點嚇了一跳說真的嗎?  哈哈。 但隔天婆婆準備了雞湯、水果葡萄給我進補,我知道她是愛我的就行了。這時跟他們聊著我這二個月的辛苦歷程,他們也只是聽著當然眼眶感到紅紅的吧,倒是包子的姊姊與我聊了不少生產過程的事等。

而娘家的媽咪因為先前一星期就感受到當外婆,她一直徜徉在當外婆的快樂中~ 也是另一個暗爽在心內的人。

接下來的三個月,就要好好小心自己的身子啦,從醫院帶到藥為快孕隆七日早上塞、三餐飯後安胎藥、黃體素針二支(痛~),抽血後一星期知道幾胞胎~ 又是另一個緊張與期待的開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