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1 Day 8 (植入第5天)

今晚是準備連休四天假期的日子,我"終於"上完三天班了,這三天是植入後第四天~第六天,對我來說還是很戰戰競競的時刻,其實只有第一、二天,第三天因年底忙整個有點忘了,但晚上洗澡還是持續能坐著洗就洗,今晚我先偷驗一支了,包子說沒用,有HCG啦~ 我不理他,但...感覺有淡淡的一條線,淡到我自己覺得像是催眠自己是有的!先睡一覺了,腹部持續脹著,左右側卵巢會偶而抽痛一下,夜晚還是會盜汗,是全身汗而熱醒,胃也有一點點痛。  P.S 打完HCG第二天


 

1/1 Day 9 (植入第6天)

新年快樂!呀呼~ 昨晚12點半才睡,對我來說撐很晚,看完跨年節目電視一關馬上睡著囉~ 自從做試管,尤其植入後,每天10點半上床準備睡覺的,做的很徹底,為了我的身體好跟孩子能在體內滋養著~ 女人真辛苦(喃喃自語中) 我今天下午滿懷希望的驗一支"新春禮",我抱著沒線的心態驗著,但..我放了3分鐘,瞎咪!有淡淡一條且更明顯啦~              

P.S 打完HCG第三天,包子開心的輕輕抱著我說,老婆妳那條滿明顯的耶!我想中的機率很高喔! 

今天是2015元旦第一天,我就看到讓人開心的小禮物~ 因為我還"不確定"所以心中淡淡的喜滋滋著,準備開心回台北娘家住三天去~ 

驗孕 12/31、1/1照片有點搞笑,為何冒出老公的,因為我要測試這驗孕棒準不準,浪費也給他浪費下去吧~ 但看來是準的,因為Day9的淡淡線更加明顯了。

連我媽看到後也大笑一翻,目前這個試管計劃,只有秘密證人1包子、秘密證人2拉拉媽,一直到1/10驗孕日我才會跟婆婆說...


 

1/2 Day 10 (植入第7天)

這次原本反對先驗孕的包子都迫不急待的買了好幾支驗孕棒,就像天天開獎般的開心~我驗孕都不會早上驗,第一、早上起來咻的尿就忘了,第二、人家說驗有就是有。反骨子的我大約都是晚上洗澡前驗。 腹部一樣脹脹,開始怕冷,睡覺穿很多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P.S 打完HCG第四天,驗完準備補打倒數第二支針。

驗孕 1/2這次換個他牌的,雖有點不便,但為了測試準確度的,今天的線更明顯了,包子更開心、拉拉媽也隱隱的笑了出來,等到正確開獎日前,咱們三人都抱著淡淡的歡喜著。

包子說今天的HCG濃度變更淡,如果沒有就會愈淡,但妳的愈明顯,代表體內的HCG自動產生了喔~ 我聽著也愈來愈相信體內的小寶寶生長著。

 


1/3 Day 11 (植入第8天)

今晚跑很快,大約三分鐘跑出第二條線。腹部一樣脹脹,還是怕冷,睡覺穿很多,會盜汗。

P.S 打完HCG第二天

驗孕 1/3


 

 1/4 Day 12 (植入第9天)

包子一早我們還躺在床上,我難得看他超開心的猛親我(一早我嘴臭臭啦),他應該是想當爸爸太開心了!!

今晚跑更快,大約二分鐘跑出第二條線。腹部一樣脹脹,還是怕冷,睡覺穿很多,會盜汗。

快樂鳥日子過的很快,回台北待四天、住三天,包子倒開心,不用伺候我這個拉拉娘子,因為拉拉媽有三餐伺候,貴桑桑櫻桃、蛋、菜等豐裕的吃飽飽三餐,明天準備上班囉~我跟包子說,等開獎前,我天天要驗一支確保安全感,他說剩開獎的日子沒多少天了,開心就驗吧~  

P.S 打完HCG第三天

驗孕 1/4


 

 1/5 Day 13 (植入第10天) 

今晚跑的速度像讀秒的,大約線跟著跑的時候,第二條也出來了,我想是確定寶寶在體內了, 內心更加安定的我。

今天洗澡完,發現我的"奶奶"有青筋,拉媽說當初她懷我也有,一定是懷孕了,還有這幾天特別累,到了八點頭就暈想睡說。 腹部一樣漲,卵巢偶而一會痛左側、右側,乳頭也會痛痛的,這症狀大約三四天,植入後一星期開始。

P.S 打完HCG第四天,驗完打最後1支,YA!!

驗孕 1/5

以上驗孕的五天體驗,心情從一般般到開心大笑,但我因為太期待了,最後的答案還是等待1/10到李天王那報到開獎吧~

但明顯的是,孕驗棒一天一天的驗,是愈來愈明顯、愈來愈快速的啦~ 沒經驗的我,只知道包子說,有經驗的同事們說有線就是有 、沒線就算打了HCG也是沒有的,這樣更加我的信心了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的頭像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

    ✭〞拉拉小姐與包子先生〞✭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