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 取卵 (Day 1)

今天我的心情緊張到不行,因為又要上手術台了,好恐佈喔~又要全身暈迷了,我因為緊張不停的跟護士小姐們聊天,她們還跟我閒聊幾歲住那裡的,因為醫生遲到也還沒有來@@...得確讓我藉著聊天,轉移不少啦!直到醫生來時,護士們說要暈迷了喔,點滴開始啟動,而我睡著了,醒來時我已經在恢復室了。


12/26 植入第一天 (Day 3)

今天特別請假一天星期五,預定八點半報到,但準時到做準備,有spa精油20分鐘頭與背,等到11:30李醫師植入,植入時間約10分鐘,不需麻醉,之後躺在病床上三小時,腳呈現拱起樣,就算包尿布,也不敢尿尿,就算包了尿布,躺完三小時,包子老大開車載我,回家一個多小時也躺在車上後來回家躺整天,除了上廁所之外,今天沒洗澡。晚上有點小失眠,睡睡醒醒,但過著神豬吃吃躺躺。

回家感覺滿神奇,腹部有漲漲的感覺、鼓鼓的,我一直幻想這種受精卵著床的感覺...加油!我的萌萌、白白、皮皮,媽咪會把妳們帶回家的。

早餐:空腹 (前晚11點即停止進食、包括水)。

中餐:我還躺在床上(11:30~13:30),包子買蒸蛋、魯蛋、白飯餵我。

晚餐:包子老爺買的雞湯、自助餐。 


 12/27 植入後 (Day 4)

剛好遇到星期六放假,繼續躺著不敢亂動,期間半躺吃東西,謝謝包子老大的伺候,買的好吃的好,到了下午四點半受不了起床著洗澡,之外還是躺在床上。今晚睡的滿好的,九點半睡著,但半夜居然全身冒汗,之前的身體很少這經驗,腹部繼續漲,但體重卻消下來了,從打排卵針增加4公斤回復到原來的體重。今晚打了一針HCG, 還好無感。

早餐:一直睡到10點半,所以直接等吃中午。

中餐:包子老爺今天的超豐盛,買到900大洋,有牛肉、山藥雞湯、炒飯、炒麵、排骨肉、芋頭、炒青菜等。

晚餐:包子老爺買的雞湯、自助餐。 


12/28 植入後 (Day 5)

今天是休息的第三天,也是最後一天,明天要星期一上班了,早早讓自己睡,因為天有點變冷了,一直從九點躺到十點,(好早睡喔~)我終於也睡著了,早上六點就醒來,我全身又冒大汗了,身體沒其他感受,就腹部繼續漲。今天食慾不佳、一般。

今天早上打了2支黃體素油針,痛的哇哇大叫! 這是我之前都不會的反應,還跟包子老大吵架!! 我可能真的承受太多身體及生理壓力了啦!! (大哭不會有影嚮吧~)

早餐:一直睡到10點半,所以直接等吃中午。

中餐:包子老爺雞湯、排骨芋頭湯、飯、蒸蛋、菜。

晚餐:今晚我起身把中午吃剩飯菜包煮粥。


12/29 植入後 (Day 6)

上班第一天~ 起初起床時動作非常緩慢,側身並且慢慢移下床,深怕動到體內的胎兒,刷牙洗臉一切慢慢...

早上我都有訂羊奶,聽說羊奶補氣,對孕婦的身體也好。到了公司整個因為忙了起來,有點破功,但因為屬文書類不至於有大動作,基本上是以坐著為主,今天開工第一天的星期一,因為上星期五植入那請假,桌上積了些文件我非得清空整理,所以一天很快就過了...我正想著我的晚餐,基本上我會買蒸蛋、深綠色青菜、還有回家煮粥。

晚上身體睡一半會冒全身汗。


12/30 植入後 (Day 7)

今天照往常上班一樣,一有事情來就先忙,也有點忘記自己肚子裡的事,但就盡量動作慢慢來,早上吃漢堡蛋、1瓶溫羊奶。中午買了自助餐,蒸蛋、波菜、跟一塊油雞加半碗飯,45元買單,但到了傍晚有點餓了,快點吃些櫻桃、葡萄。今晚婆婆打給我說煮了我最愛的山藥雞湯一大碗、虱目魚粥、還有菜跟烏魚,哇~我看到很感動,第一我目前不太動沒煮、第二我也不太會煮(這是廢話嗎?),總之覺得自己體重增加半公斤了,所以晚上就喝山藥雞湯。

「今天是取卵的滿一週了」

晚上身體睡一半依然會冒全身汗,這個經驗只有我要感冒的時候才有的...繼續觀察。


12/31 植入後 (Day 8)

終於到一年的最後一天了,苦命的我還是繼續上班,誰叫所有的年假都拿去為了做試管看醫生用了,又是目前不能說的秘密,反正說好晚上跟包子公去吃餐廳吃晚飯,慶祝2014年的最後一天,而今天植入後的第8天,我好像一副忘了這件事,哈~ 說實在動作、生活一如往常了,只是若有重物就避開,不對不健康的食物也避開就好了,其實爬文看了一些文章,發現很多媽咪在植入等待的二週都度日如年,雖然我也怕失落,但日子還是要過呀!好吧~ 加油了!

明天開始有連假四天,也許我會去偷驗吧,呵呵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的頭像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

    ✭〞拉拉小姐與包子先生〞✭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