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8 今天是最痛的一晚

今天一樣興高采烈的回台中覆診,算算萌萌已經是第7週了,其實這一週我自己過的很怪,晚上睡不太好,也沒有很累的感覺,買了一些孕婦的書,書上說第6週就有孕吐的感覺,我也沒有,心裡難免覺得怪怪的...

果然今天跨上手超音波台上,李醫生一樣平平語氣的說,小孩沒有心跳,這可能要處理。 哇!我心裡相當吃驚..

到了該我們看診時,醫生跟我跟先生說孩子沒心跳,可能染色體異常,自費6仟元。沒了!短短幾字,也徹底讓我心碎 , 隨後馬上跟護士約好後天早上到護理站報到,做人工流產手術,那一刻我忍住眼淚,但已經在打轉,走出診所我已經延路大哭,老公也淡淡安慰我,其實二個人都相當難過,花了這些時間、金錢,結果空歡喜一場,在回家近二小時的車上,我一直流眼淚,從大哭到靜靜啜氣,其實我很心疼包子老公,他雖然不是當媽的當事人,但他這些日子白天又要上班,又要帶我到醫院、打針、買飯、做家事、當我受氣包,拉拉媽安慰我,當孩子跟妳無緣,也不是一個很健康的胚胎才會長不大的,我明白這剎那,大家都很傷心難過...而我現在才明白,想要孩子卻很辛苦的爸爸媽媽們,我終於明白這種哭斷腸的心情了!


隔天的今天,我打起勇氣,肚子餓了也要吃飯的呀,剛跟公司請辭的我,以為可以在家好好安胎,看來是小產要安養了,上網打了小產月子餐,價格還合理,一次二天份,一天二日份,中午、晚飯,一仟元。平均每份250元,我先訂了三次,等於六天份,不想麻煩婆婆跟媽媽,下星期的平日還可以自己熱來吃呀!

寫了這篇不是好消息的文章,不好意思不想影嚮剛認識的網友懷孕的媽媽們,我真的很恭喜妳們!很為妳們開心,只是我跟我的孩子無緣,也許怪自己沒有徹底乖乖握臥床,也許還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...

寫著寫著因為接連二天大哭的我,頭還疼疼著,告訴自己不哭了,明早就進院了,孩子,謝謝妳俏俏的來我生命走一遭,謝謝妳來到爸爸、媽媽生命中一個月,讓我們開心、喜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