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篇文章到今天2015.11.12寫下,我股起了勇氣再來到這裡,因為我已經無路可走...)

從去年12月懷孕過,該長大的胚胎沒長大後,原本想繼再做的我,

包子跟我決定去找他們過往小時候算三十幾年的宮廟,

老師說,端午節過完再去做吧!

當時已經要接農曆過年了,唉~還要等到端午~

真的是好久好久~但老師這麼說了,說什麼也照做吧!

於是從原以為懷孕的我離職,就再也沒找工作,

這段期間,有人說不要運動了,我停了四五個月沒有動,

內心一心一意放於生子上面.....

漫長的五個月過去了,終於到國曆七月份了,

我們也回診看了,其實醫生也說這次的卵不夠好!! 

我自己的壓力搞的非常大!! 甚至失眠、沒睡好~

想當然取卵當天數目極少,才5顆! (以三十初頭歲真的有夠少)

又過了三天植入,知道數字是1顆,

還是C級!!! 

其實李醫師再看到5顆時候就已經說過再取吧! 下次植入,

但包子依據上一次成功又漂亮胚胎的經驗要求試試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.

果不其然這次給自己超大壓力的我,只有植入1顆等級又爛到爆!!

自己給自己過意不去,每天沒睡好的臥床,搞得壓力大!

8/8驗孕當天! 宣佈失敗!!

這一次我也很自責,首先沒工作了,居然卵的質量這麼差勁!

經過包子的勸導跟鼓勵! 他說下次再來吧~

這一次要運動了~回覆應該有的心準,不要再誤信不運動這回事了!


再接再勵!! 努力下一次~ 第三次試管!! 


P.S這次包子媽,我婆婆居然難得第一次到了八月份問我們做人結果,

我非常的尷尬說質不好下一次,包子私下又稍微補充說明一下!


唉~雖然老人家已經盡量不會再我面前提及孩子的事情,也很體量我了,

只是我自己很想要孩子,難免自責呀~ 

只是我真的只能一直往前走,繼續加油呀!!!  


第二次試管就淡淡的帶過...宣佈失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