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昨天白天激動的言語,可能是有些跨張了,

但真的心情太激動太難過了...

不過還是掛號了夜晚的婦產科診間,

從上星期六11/7到李醫師看說沒有胚胎心跳的同時,

整個星期忐忑不安,前天11/9去了另一間婦產科權威,

說我有2顆胚胎,然後沒有長大,宣告失敗!!

但今晚看完整個峰迴路轉,心情整個三溫暖~


11/10晚上,掛了一間新竹市頗規模的婦產科珍所,

其實就是上網查的,不想掛大醫院等那麼久,

所以找專職的婦產科診所又有評價的就好,

(不過也沒多省時間,8點到,看完快11點,一點也不跨張~)

在診間等候近20分鐘...好不容易等到江醫師本人的看診,他問的好細,

從我過去交友狀況到家族病史、還有工作環境等,
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細心的醫師,並且我也交待的一清二楚,從何時開始看不孕症,何時開過刀的日期、開的內容,等等...

直到目前的試管過程,

那當然也可能我是"難得"的試管客人,本院剛好也有附設(只是沒這麼有名),

所以他也相當有耐心的看診跟問候我,剛好我也算最後一位了~


終於脫褲完等照音波,又是個15分鐘的等待...

居然是江醫師本人看診,剛問我的資料就花了20分鐘,只能說他問的詳細,我也交待的詳細。

江醫師還溫和的內診我,過程中不會不舒服,

進入陰部超音波後,醫生說真的是2顆,

但大的已經霧掉了,另1顆小的,有閃爍的心跳! 但是很微弱,大約每一秒一下,也就是60下/分的跳動!

剎那真的內心又哭又感動,

緊接著醫生說不過機率很低,這個心跳太慢了,而且算算妳現在第七週2天,應該要很大,

這個才像第六週,又太少,心跳也太慢....

醫生中肯的對我們說著,我想我懂了...

最後醫生解說說明一下後,我打了120mm的黃體素安胎針,450元小錢啦~ 比起試管這不是什麼~


跟包子走出來後,已經要夜晚11點了,真的看診有夠久的,

不過我覺得值得了,至少今晚我比較好睡了,

而包子鼓勵我,拉拉老婆起碼妳有進步了,從第一次的沒心跳,到第二次有了微弱心跳,

代表妳的每一次都是進步的呀! 這樣很好,我們再加油再努力喔~

聽著包子這樣的鼓勵呼喚,對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,

他說凡事正面思考,找出問題的方法,我們可以找出來再去進步的!


夜晚雖然還是翻了一下到二點入睡,但心情穩定多了,

今天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準媽咪,她已經八個月即將臨盆,

她因為自己一些私事說要發願幫助人,

因此我們有了連絡系統,她說我可以唸普門品,並且說要寄給我,

我很感謝這位陌生的媽媽,她今天聽我說話,並且一直安慰我,

說真的一位準媽媽為何要聽我的鳥事,

但因為她,我也告訴自己,我要多做善事,不管今天肚皮這個小心跳的未來存在了,

明天我要唸普門品,先唸網路的電子檔,我要超渡我的罪、我的孽,

我發誓我要幫助一些人,並且有同理心,就像這位媽媽一樣,

她一定是好人有好報的,我也默默祝福著她~


明天,又是新的一天~ 我一定可以當媽媽! 一定會有個完整的家~

正面能量、充滿希望!! 


P.S明天回台中李醫師看診,搞不好又哭了,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