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9月份的短療後,一切很順利,取卵數字14顆,

整個破我個人紀錄,且有6顆好的受精,

10/9當天植入有3顆等級都8AB、8MB、8CB, 

剩下3顆繼續培植,直到驗孕當天知道剩幾顆到囊胚。


10/24(六)今天終於是驗孕日,我等的這二星期有多久就多久,

這一次我完全放鬆,該睡就睡的,而當時該有的懷孕症狀也有,

其實這幾日自己也有驗,每天愈明顯時候,自己愈放心,

今天驗孕日了,答案是有的! 

李醫師這次淡淡的說:「恭喜妳,懷孕了!」有一顆胚胎。

當然我是開心的,但我因為第一次的成功,但第五週沒有心跳而擔心,

懷孕了故然是開心,但最擔心緊張的是再過二星期的心胎聲呀!!.....


又是二週的等待,我當然也開心,還想著12月就是公佈三個月的日子了,

到時候一定很開心,終於有了孩子!!

只是..第六週,驗孕完的第二星期,應該有的心跳我沒有,

照我超音波的護理師感覺面有難色,

我就感覺不會吧...又來了!

到了李醫師問診時,他只說要注意,數值正常,

下週看有沒有心跳....

於是我又帶著忐忑的心離去了,

這一次我過了三天(這三天比什麼難熬),跑到家裡附近的大醫院婦產科照。

這次包子陪同我看,照了超音波,

居然照到了2顆,難道是雙胞胎在我體內,

這是在台中李醫師那裡完全不知道的,

但護理師說照理來我第七週了,應該要長大的,

這二顆好像過小,一顆1公分多、另一顆0.58公分,

分別像五週、四週...

她沉默了,她說給醫師判斷。

終於...又等了40分鐘,我跟包子在開心的聊怎麼二個呀! 呵呵....

拉拉小姐~叫我名字了,我進去後,以為醫師會說好消息,

他第一句說,我可以跟你確定宣佈,妳這個試管是失敗的!

因為該長大的週數沒有長了,.....當然還是等這週六妳們回李醫師看,

%$*(&%)(&*%))0-$%&..............接下來我腦中空白!

雖然我還是撐著聽醫師的解說,但我內心的眼淚已經抱頭痛哭了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

事情過了第二天的現在,有多麼的漫長,我已經失眠二天了,

其實我體內已經再告知我了,我慢慢的沒有懷孕症狀,

從前天就睡不好,頻尿狀況變少、肚子原本三餐要吃的,

好像也沒那麼餓了,連胸部也沒這漲了....

我還是要傻傻的等待後天到台中李醫師那回診嗎?

我真的好痛苦!! 二天睡不好,不到六小時,然後每天睜眼就想到小孩的事,

真的沒有經歷過試管以及難懷孕的媽咪真的很痛苦~

寫下這篇我沒有要誰同情我,只是我已經很絕望了,

這一個月把自己關在家裡,沒有跟外界連絡,朋友問了我也帶過,

到底老天爺為何要一直懲罰我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!


為何要一直折磨我的身體、我的心志,到底...那一天我才能真正的當上媽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