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4 跟包子大吵架,我破功了

昨天4/25是我回診的驗孕日,前晚跟包子大吵一架,

不跨張的是我被他激怒的,我還摔東西了!  雖然是摔洗衣籃,

但也很恐佈,我歇斯底理的大哭大叫著!! 他還激動的抱緊我制止我,
 

原本我要靜靜的睡覺、隔天依然照行程回去驗孕,並不抱任何希望,

只是這些日子,一年多的時間,我們都累了,花了很多的時間跟金錢在試管上,

連好好牌氣的包子先生,他難得的跟我吵架,他以為我不要再努力嘗試,

所以一直在旁邊唸,終於我忍不住的起來跟他大吵,

我承認我脾氣很差,尤其是經過了一番試管的折磨,

我想任何再堅強、再堅韌不拔的心智,都會不小心被摧毀的吧~

後來我哭著哭著還是被包子安慰下來,

夫妻手牽手繼續面對難關! 


4/25 驗孕開獎日

護士小姐坐離我2公尺距離,反正我也不抱任何希望,

結果2分鐘過去...3分鐘過去...將近5分鐘過去了,

我不小心偷瞄護士小姐,她把單子問旁邊同事,

我心想只有一條線或者二條線,難道有不清楚的線喔??

結果.... 過了7分鐘了,終於叫到我名字,護士小姐還拿了二個驗孕盤,

那兩個驗孕盤裡,第二條有明顯的淡淡線!! 瞎米?!  我眼睛沒有

脫窗吧?!

再次謝謝您曾來到我的子宮裡,我會默默祝福您

(醫院的那二盤好像被沒收了,我後來自己驗到的也是這樣子) 

真的是淡淡的第二條線,我接過來還微笑一下,護士小姐說,妳有喝水嗎?

我說剛到了喝一大杯去了,我說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懷孕了!

後來到了李醫師那,他淡定的說,看來應該是有懷孕,但也有可能是藥物的關係,今天抽個血明天來看報告。

於是我就抽血後離開了,我跟包子心裡有底(繼過去的經驗已經是久病成良醫),這應該是晚著床....

今晚我翻了一下終於睡去,沒有想了,因為我現在最大功課是 『學會放鬆』

是的,就從今天此時此刻學起....


4/26 回診看懷孕數值

今早7:30起來,實在忍不住尿意,就隨手測了個驗孕盤,

之前幾次很愛驗,這次真的算不太愛驗孕了,因為有與沒有不要困擾自己每一天了,

線出來了,果然是淡淡的線,這樣我更有底了,

雖然有底了,心裡還是淡淡的哀傷著呀...

回診的一個半小時路上,邊跟包子聊天,倆個人經過這些日子的折磨、期盼、時間、金錢等,

真的有累了,沉默比較多,但還是會閒聊其他事情,

終於到診裡了,李醫師說:「我確定妳有懷孕,數值35,通常低於20是沒有的。」

聽完後,我跟包子都有股苦笑感,

開心的是,我又懷孕了,我著床率滿高的,

低瀰的是,又是個不健康的胚胎。

 

緊接著我問李醫師,那我會自然流掉還是?

他說:「這個應該可以自然流掉,比月經平常量大一點,有可能子宮外孕,要上手術台。」

(我靠~我最不想上的人工流產手術台,千萬不要呀~ 過去已經二次了)

包子問醫生說,那再次手術會傷身體嗎?  李醫師說:「不會的。」

(我想當然這樣講,但我能怎辦,只能信!! )

 

今天我難得跟李醫師多聊幾句,我說李醫師,我跟先生都決定給您做,是因為相信您,

我們經過這麼多次,也花了很多時間、心力跟花費,希望李醫生給我點鼓勵,

李醫師說:「試管每人做三次平均一次著床,妳的著床率很高,取卵也沒有問題,

就一直努力都是機會!還有人做了十次,前面九次胚胎好,最後一次胚胎不好還順利著床生產的。

每次的細胞分裂是會在人體的染色體再次分裂,只要一個環節沒有跑好就會失敗,不然台灣每年一萬多人,

這麼多流產的怎麼會生下下一胎。」

 

(我聽了該開心我可以懷孕成功,只是要保佑胚胎發展順利良好!!  

不過我不想做到第十次呀~~   醫師~~ )


到了家後,我想到還是大哭個二次,哭完我又平靜了,

我做試管四次,成功懷孕三次,最後又失敗我可以哭哭吧~~

我跟包子說,這一次是我不對、沒有徹底做好,在植入中間就跑出去玩,

心態跟身心狀態都不對,下一次我會做足一切,我們再把下一次當第一次開始~

加油~ 試管之路~

還有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放棄呀!!  送給正在努力嘗試的準媽媽們,還有我自己~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