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植入漫長等待的一星期,對我來說像是過了一輩子這麼長,

因為我太看重了,我把所有重心放在肚皮上,

因為第四天沒有感覺就自暴自棄,

跟朋友外出一天、還開車一天、還唱歌,

對於試管植入的人而言根本是禁忌!!

包子明知道看在眼裡,又怕給我壓力,所以都沒責備我,

在我匪類的連續二天,第三天的昨天,我理性的清醒了,

似乎看清楚自己的錯誤、還有這些要命的觀念,

 

這幾天臨睡前跟包子都會聊天,

我跟包子說,老公我想過了...

我決定還是到李茂盛那裡做,雖然過去我嫌遠又麻煩,

但也都是包子開車,而且錢也是包子出的,

因為如果回到新竹,一切都要重頭開始了,檢驗、醫生對我身體病歷的熟悉度等...

既然過去我成功二次,只是倒楣了點沒有著床,

我就不相信自己不能成功當媽~

這次我做錯了,我太早自我判斷,行事像個孩子獨來獨往,

我應該要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怎麼就到處跑呢,

如果晚點著床的都被我用沒了,錢一次20萬也沒有了。

 

 

包子相當慶幸老婆我居然會說這些話,

他說原本我想回新竹的話,他自然叫我去上班存錢,

讓我感受到錢不是這麼好賺的,沒想到我這次乖乖的說,

我選擇李醫生那裡繼續做,而且我會做的很好,

他說,很好~ 拉拉,這門課真的很貴,但至少妳成長了,

妳知道遇到困難時候要靜下想想自己該怎麼做、怎麼面對,

雖然這門課花了20萬,但妳在人生中又成長了一課! 

妳已經學會怎麼面對困境、跟靜下思考~

 

加油~ 加油~ 我要相信醫生、我要相信我會成功,所以我一定會成功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