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就直接跳到今天吧....

老實話我已經沒有那個心情,依依隨日期紀錄了...


2015年的9月份,我揮別了8月份第二次試管的失敗,

這次放寬心,包子說只要有錢什麼也不怕,其實包子很貼心,

他居然偷偷去房貸,借了很多錢,就為了讓我放心做一個孩子,

當然這房子是他買的(不是父母買我們是敗家子)~

因為包子的貼心,這一次我真的放鬆不少,

時間到就運動,每天至少會跑個二十分鐘,

有氧運動也有個二十分鐘,

至少每天平均會給自己流汗三十分鐘。

而這段期間也很少睡不好了,因為我放鬆心情了,

唯有如此我的卵子才會健康對不對~


9月這次月經第2天量比較多就回診了,沒有拖到第三天,

醫生一照覺得數值不錯,就說做短療,

也就是說10月份就有可能植入了,

哇~這是我想也想不到的,怎麼時間這麼快,

我都做好最壞打算,可能不止取一次,也許12月份最慢植入,

不過從8月份的失敗後,醫生給了我三樣補給品:

1. DHEA 特補樂膜衣錠 (早晚各一顆)

2. Q10軟膠囊 (早上一顆)

3. 優寶滴/很小瓶 (早上滴5滴)

以上三樣產品是要讓我的卵長的漂亮、質量好的,我整整一個月份再吃。

對了,這次月經非常異常,通常我每30天來,很準時!

照理來說上一次8/8驗孕失敗應該9/9多要來,

但這次拖到9/23來,整個晚的很跨張,

不過私下去婦產科也說沒問題,總之就這樣,

這一次的月經是9/23了!


今天9/24回診照內診不錯,所以走短療囉...

一樣吃藥,只是跳過二星期的藥品,

我們相信醫師的判定,他決定短程就走吧...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