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久沒有來這裡了,原因是來這裡大多是抱憂不抱喜的,

加上之前經驗,彷彿來這裡寫昭告天下必會失敗,所以又默默做第四次試管,

這次不同的是,我用囊胚2顆,一直以來我的苦都不是取卵,還是著床,

而是有了又沒有心跳必須接受成功懷孕再失敗的痛苦,

還沒有到滿開獎日,再過幾天回醫院報到,但我已經很清楚答案,是失敗的!!!

女人的身體自己很明白,尤其已經經歷第四次試管的我,

有沒有的變化我最清楚,於是這幾天太哀怨的我,跑去跟朋友外出一天、又唱歌,

當然回來被先生唸,就算有了也被妳弄累到沒有了,唉~

我很清楚的記得,星期三植入第一天、星期四第二天、星期五第三天腹部還有感覺,

星期六一早,那樣清楚深刻的感覺是「沒感覺」 哇~挫屎了~~ 一早六點在床上很清楚,

真的女人直覺加過去經驗好準的,腹部沒漲、胸部無感,我想大勢已去,接下來的幾天好像好久好久~~

到了植入滿一星期的星期三,驗孕線清楚的一條線,完全沒有意外的!!!
 

反正我的心已經碎了,從第一次成功懷孕到沒心跳拿掉、第二次沒著床失敗,

第三次懷孕沒心跳拿掉,第四次植入第五天囊胚沒著床失敗,

現在可以如此平靜的說了這麼多,我認命、我認老天爺忘了我,

這些日子一天唸一次普門品,神明也跟著拜,誠心誠意禱告,卻還未如願畢業!!!

 

四次花了將近80多萬,借來的、工作努力以後要還的,孩子未有、錢還欠著,

先生最近壓力太大身體也有點問題就醫,我的天呀!! 我的幸福怎麼這麼難得到~

一個愛我的老公、但就是沒有孩子~

 

這幾天晚上都晚睡,跟先生聊接下來怎麼做,我們決定回到李醫那天驗孕時,

因為還有10顆的卵配對,看有幾顆再植入一次,如果未果,我們想要回到新竹了,

這些日子我抱怨,台中好遠、我壓力好大,出發一個半、回來一個半,

隨著一次次沒成功,我心累、身體也累,

 

謝謝支持我的老公、謝謝關心我的朋友、我要再堅強再堅強!!!

我只能偶而透過這裡打字講話,難過還是要自己一個人面對,

我明白事情終要面對....

「長期抗戰」,是先生與我不想面對的,因為機率變低、心智變弱~

這幾天聽了一首歌勵志自己,雖然我沒有MV女主角任家萱火紋這樣的痛苦,

但這首歌聽了讓我堅強、也讓我去唱完後流淚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