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要經歷第四次試管的失敗,今年即將滿33歲的我,

從小到大,從不特別相信算命、不盲目追隨宮廟神宇,

自小拉拉媽也不是一個很會拜拜的媽,所以想當然我也不會,

所以對這些不懂、也從未涉略,,,

自從結婚後,看婆婆很虔誠跟著台北一間師傅,每年的制改、祈求、問事平安,

不知不覺這四、五年也被感染了,

 

尤其是經過四次試管未果,真的已經不知道天不從人願,叫天天不應、叫地地不靈,

自己努力也未發現成果,因為台北這間頗遠,問事時間也很晚,

加上幾次問下來,老師的加持未果,並不是否定這間先生從小看到大的老師,

只是真的是太遠、又太晚問事,想要自己再去問問,

就在網路搜尋住家附近的,

找到了米卦,位於新埔的這間瑤池金母娘娘,

查詢到了以後馬上找朋友一同前往,

過去時候帶一件自己衣服、帶米三碗量、紅包隨喜,

填寫自己生辰八字,

於是偷偷的也帶著先生的衣服去了。

 

這裡據說已經用十幾年歷史,用米卦來卜,信徒準備三碗量的米,像我第一次來不知道,

還特別下山坡去買了一大包,宮廟做善事捐米的,而完事後隨喜包,

但一定要記得帶衣服來,不然也不給問的。

 

p.s下山坡後看到一間舊舊的超市,裡頭的一位客人阿媽結帳看我們各買一包米,

還說很少看見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,

哈哈~熟不知我真的太苦惱了~

(照片依宮廟提供)

到了這裡的環境相當舒服、有五座香,每座佛相都做的精緻美麗、莊嚴肅穆,

讓人感到安心感,我想這就是與自己磁場相當靠近,接下來的問事內容就不提了,

怕洩露天機,默默去進行再回來吧~

 

後來晚上回來問先生,他說這家很有名,他幾年前因工作事煩心,聽聞同事也去了一趟,

回來後也看他好像紓解了不少感覺,看來連不亂去宮廟的他也認為母娘的準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✭〞拉拉小姐〞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